close

(韓劇) 過來抱抱我 (이리와 안아줘) 人物介紹+劇情簡介+線上看

【過來抱抱我  이리와 안아줘  Come Here and Hug Me】  

類型:犯罪懸疑、療癒愛情

編劇:李雅藍

導演:崔俊裴

集數:16(1集約60分鐘)

相關連結:官網

電視台/播出時間:

韓國MBC/2018.5.16~每週三四播出(水木劇)

線上看: 陸陸愛追劇 免費線上看  https://goo.gl/S6wPc7

 

HOYA.gif 

註冊立即送您100體驗金,帳戶額度達滿500元即可申請提領,最高提領688!

點擊註冊    立即註冊      即可線上免費看    天天陸劇韓劇 線上看

 

 

【過來抱抱我  이리와 안아줘】  
第1-5集 第6-11集 第11-16集

 

本劇簡介=>

【過來抱抱我  이리와 안아줘】  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過來抱抱我」主要是敘述尹羅武/蔡燾珍(南多凜/張基龍飾)的爸爸尹熙在(許峻豪飾)是個連續殺人魔,其中也包括殺死了初戀小女友吉樂媛/韓在伊(柳翰庇/秦基周飾)的父母,羅武指證了自己父親就是兇手後所引發的悲慘故事!我其實一直都知道這部戲的劇情大綱,但因為覺得會看到想哭,沒有在第一時間點開看,直到追完輕鬆的金秘書後鼓起勇氣點開。

很多劇可能都會從被害人或被害人家屬的角度去說故事,敘述著他們如何走出傷痛及自我療傷,或是放下仇恨。但「過來抱抱我」的切入點是以加害人家屬的身份去說故事,是我們比較少去探討的部份,也是常常被遺忘的一塊,但人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劇中的尹炫武(金景南飾)及尹羅武(南多凜/張基龍飾)兄弟就是血淋淋的例子,還有繼母蔡玉熙(徐正妍)及女兒蔡素珍(崔麗)也因為成為加害人家屬備受牽連,其實是很沉痛的故事。

這部戲講故事的方式有點倒敘也穿插著現在與過去,但整部戲剪的非常順暢,一點都沒有混亂感,用流暢及吸引人的方式慢慢解開當年的悲慘故事,事實上我覺得是個很成功的劇情安排,雖然有些人覺得步調有些慢,但仍不影響整部戲的精彩及細膩度

 

【過來抱抱我  이리와 안아줘】OST

點選下列連結 韓劇 【過來抱抱我  이리와 안아줘】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第一集 第五集 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第六集 第十一集 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第十二集 第十六集 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人物/演員

主要人物

蔡道真/張基龍 飾

蔡道振/張基龍 飾.jpg

少年道振(尹羅武)/南多凜 飾

nam.jpg

  本名尹羅武/28歲/警察大學出身的警察,階級為警衛

  講著慶尚道方言,樂觀又積極的男人,正義感十足。只要細看10秒,連自身難保的小偷都會說:「一點都不像警察,就算說是模特兒也會信吧?」完全就是身材高挑的標準型男。

  他的人生看似一帆風順,在父母的關愛下長大,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獨生子。事實上,他是大韓民國惡名昭彰連續殺人犯的小兒子……本名是尹羅武。

  吉樂媛,是他少年時代的初戀,也是一個提醒自己和父親不同的人,是他唯一的救贖者,現在也仍然是唯一的愛。想到現在也許比自己更痛苦的樂媛,在任何事情上都保持冷靜的他,偶爾會打破自己的原則,感受到碎裂般的感情裂痕。

韓在伊/秦基周 飾

李泰梨/秦基周 飾.jpg

少年在伊(吉樂媛)/柳韓妃 飾

nak.jpg

  「我的過去比起現在的實境綜藝節目誇張,生活就像火山一樣,每天都要爆發個十次。」“제가 과거는  심하게 다큔데, 지금은 완전 버라이어티 예능이라서- 분통도 하루에  번씩 터뜨려요, 무슨 마우이 화산처럼-”

  本名吉樂媛/28歲/大韓民國知名演員

  小時候總覺得有位知名的演員母親很麻煩,但是演員這個職業不斷求進步與變化的工作,看起來真的很帥,自然而然就做了演員的夢想。曾經經歷了可怕的事件,最終還是克服了,走上了演員之路。

  裝作有膽識、開朗、樂於其中,但大家連想都沒想過,她會是被殺害的國民演員池慧苑的女兒,只知道她是大韓民國最熱門的關鍵字之一,擅長浪漫愛情劇、談吐總是充滿活力、比起男性粉絲,女性粉絲更多的人氣演員。

  尹羅武,是她少女時代的初戀,那個年紀雖輕卻很成熟的那個孩子,也是殺了我父母的仇人之子。即使是現在,還是想見他一面,卻伴隨著恐懼。如果再見的話,就算只是凝視著他,也有可能再次愛上他,那才是最可怕的。

  (順帶一提,這是秦基周第一次挑大樑,可是她才剛以《小森林》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女新人唷!)

尹熙宰/許峻豪 飾

1xeGMXJH8poE636606942327224768.JPG

  尹羅武的爸爸/50歲/精神變態連續殺人犯

  表面上有威嚴,充滿自信,但私下總用病態的謊言控制別人,缺乏後悔和罪惡感,還有對他人的同情心。毫無責任感的他總喜歡追求刺激,堅持寄生的生活方式,個性極衝動。尹熙宰具備了精神病的特徵,更是個惡人。

  兒子尹羅武把自己當作偶像,行為表現和自己十分相像,卻偏偏和自己個性相反,善良、溫柔、富有愛心。和尹羅武要好的樂媛一家讓他感到很不安,令人厭煩的東西看不到的話,心裡才舒坦,所以處理了樂媛的父母。我出生在一個不幸的環境中,容易衝動,如果他們不刺激我,我也不會傷害他們。

其他人物

尹賢武/金景南 飾

2018-05-19 (35).png

  尹熙宰的大兒子,羅武同父異母的哥哥/30歲/7前科犯

  親生母親媽媽拋棄了未滿兩歲的自己,直到進門的羅武媽媽把自己養大。知道自己不是親兒子的事實後,小小年紀性格便開始扭曲。包括父親在內的所有人,都比較喜歡羅武而非自己,和爸爸相像之處也一個都沒有,自己只是一個卑鄙無恥的傢伙而已……希望有人成為自己的母親,但新的繼母玉熙也對羅武更疼愛,自己唯一喜歡的素珍也都只抓住羅武的手。一次也沒有被人愛過,缺乏愛和滿滿的自卑感,轉成對人類的憎惡,其失落感和軟弱都表現在對他人的暴力上。

 

 

arrow
arrow

    路路愛追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