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 七日的王妃 (7일의 왕비)Queen for Seven Days人物介紹+劇情簡介+線上看

【七日的王妃 (7일의 왕비)Queen for Seven Days】

類型:愛情、歷史、古裝

編劇:崔真英、金秀恩(《守望者》?)

導演:李政燮(《Healer》、《鄰家律師趙德浩》)

講述朝鮮歷史上,在位七日便被中宗李懌廢位的王妃慎彩景,周旋在中宗,以及被廢位的燕山君李㦕,三人間愛情故事。集數:20

線上看: 陸陸愛追劇 免費線上看  https://goo.gl/S6wPc7

 

 

HOYA.gif 

註冊立即送您100體驗金,帳戶額度達滿500元即可申請提領,最高提領688!

點擊註冊    立即註冊      即可線上免費看    天天陸劇韓劇 線上看

 

 

【七日的王妃 (7일의 왕비)Queen for Seven Days】
第1-5集 第6-11集 第11-20集

 

本劇簡介=>

【七日的王妃 (7일의 왕비)Queen for Seven Days】 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七日的王妃從找演員開拍我一直都有關注,只是因為故事的背景太悲劇,讓我遲遲不敢點開看,原先想等全劇終後再一次看完,要哭要虐就一次完成,但最終我還是忍不住點開看,而且完全的被吸引,我想縱使最後只能悲劇收場,但這個悲劇形成的過程仍舊值得瞭解及經歷。

每一集的開頭都會打上是用這個歷史背景所寫的故事但與史實不同,我也希望是這樣,就好比雲畫的月光中寶劍演的李韺其實在史實上20歲就死了,但雲畫的月光整部戲改寫的讓我們很有餘韻。歷史上的中宗是一個優柔寡斷容易被影響的人,所以繼位後大臣逼他把慎妃趕出宮,他也真的做了,大臣尹汝弼的女兒成為繼位的章敬王后,七日的王妃劇中的明慧(高甫潔飾)就是尹汝弼的女兒之一,但是不是繼位的第四個女兒我也不知道。有些對中宗及慎氏的傳說都很虐,譬如說中宗是為了保護慎妃的生命才逼不得已趕她出宮?或是在宮裡開了秘門讓慎妃進出?還有思念慎妃時連望向她離開的那個方向都不敢?我不知道這些是真是假?但看了七日的王妃後我寧願相信這是真的,我很為他與彩景的愛情不能圓滿難過,倘若他們不生長在帝王之家一定能像彩景說的成為朋友般相處的恩愛夫妻。

 

【七日的王妃 (7일의 왕비)Queen for Seven Days】SOT

點選下列連結 韓劇 【七日的王妃 (7일의 왕비)】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第一集 第五集 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第六集 第十一集 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第十二集 第二十集 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人物/演員

主要人物

慎彩景/朴敏英

慎彩景.jpg

  在位七日便因政治的關係,被中宗李懌廢位。英祖十五年復位,被追尊為端敬王后,又加上徽號「恭昭順烈」,全稱「恭昭順烈端敬王后」。

  朴敏英上一齣Remenber-兒子的戰爭》跟隔壁《君主-假面的主人》俞承豪演虐劇,結果兩人下一齣就分開對打,還是虐劇PK虐劇……

李 懌(一ˋ)/延宇振

李懌.jpg

  成宗嫡子,由貞顯王后尹氏所生,為燕山君李㦕的同父異母弟弟。1494年,燕山君即位時,李懌被冊封為晉城大君。因燕山君暴政,被擁立成為中宗。

李 㦕/李東健

燕山君.jpg

  朝鮮王朝第10代君主(1494年~1506年在位),因暴政,在一場政變被廢位,晉城大君被擁立成為中宗,是為「中宗反正」。燕山君是繼端宗(魯山君)之後,朝鮮王朝歷史上第二位廢王。

 

 

arrow
arrow

    路路愛追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