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我的大叔 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我的大叔(나의 아저씨)為韓國tvN於2018年3月21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未生》、《Signal》的金元錫導演與《又,吳海英》的朴海英作家合作打造。

劇名:我的大叔(나의 아저씨)
導演:金元錫
編劇:朴海英
主演:李善均、IU、高斗心、宋清晨
首播:tvN 2018年3月21日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program.m.tving.com/tvn/mymister/
新聞:<我的大叔>新聞專區
OST:我的大叔 OST
觀後感:我的大叔 分集劇情+心得分享

 

HOYA.gif

註冊立即送您100體驗金,帳戶額度達滿500元即可申請提領,最高提領688!

點擊註冊 立即註冊  即可線上免費看  韓劇天天線上看

 

我的大叔

 

本劇簡介=>我的大叔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屈指一算沒想到2018年的韓劇來到3月份已經上檔超過20部了耶…害芮米本來想用劇荒來當很久沒有耕文的理由好像行不通XD

其實這段時間是有看了二部韓劇,《RadioRomance》正如劇名粉紅滿點KISS的鏡頭超多,只可惜劇情起伏較為平淡。

《能先接吻嗎》KISS反而不多但劇情紮實而且劇尾還有彩蛋,可惜熟齡大叔當男主吸引不了太多的視線。

提到大叔,同樣是大叔《我的大叔》就不同啦~不過聽說IU要接演這部戲之前,有部份的粉絲希望她考慮,只因和男主相差19歲<=所以才會叫大叔咩(ゝ∀・)

 《我的大叔》除了男女主角是芮米喜歡的演員之外,真正引起芮米想追這部戲的原因是金元錫導演,如果你曾看過《未生》《Signal》那麼你就會喜歡金導演的拍攝手法。不需要任何對白,透過鏡頭就能細膩地呈現出角色的個性、情緒、感情等。

在劇情方面,難得很黑暗卻不狗血,說真的以那麼黑暗當開局大多都是出現在電影裡,原以為會一路黑下去,還好來到第二集看到了一絲光線(希望這會是HE的預兆),另外故事裡埋了很多謎尚未解開,光是這點就深深地抓住觀眾的心啦

 

我的大叔】SOT

 
 
 
 
 
 
 

點選下列連結 韓劇 【我的大叔】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第一集 第四集 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第五集 第十集 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第十一集 第十五集 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第十六集 完結篇     線上看 / 高清下載HD

 

 

 

 

 

 

 

 

arrow
arrow

    路路愛追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